松风

佩珀军士孤独心俱乐部扫地工

3.半夜一起看恐怖片

对话体,看不出谁是谁系列。


恐怖片根本吓不住他们,他们一块半夜看恐怖片也只是为了完成《情侣必做事项》上头写的事罢了。

神威看的哈欠连天,一边打哈欠还不忘记和坐在一边的信女吐槽,如“血液根本不是这种这样的,”,“人的内脏也不是这样的。”“穿透胸膛会死的更快些吧?”“虽然我更喜欢直接砍断人的动脉。”“如果被杀死的人都变成幽灵来找我的话,”神威的脸被荧幕的光映的惨白一片,信女下意识地抽刀刺向他,刀子被轻松握住,他的手因此鲜血淋漓,“嗯,我可能会再杀死他们一次。”

“是吗?幽灵都是没有实体的生物。”“嘛,如果真的有这种东西的话,我还真的很想挑战一下他们呢。”神威微笑,“真有趣呢,被杀死以后还对着杀死他们的人念念不忘,是吧,信女小姐?”

“那么,我会让他们再死一次。”信女说,却有些心虚,觉得对方清透的大眼睛看透了她的心思。

“哪怕是昧着良心?” 神威的确看穿了她的心思,并且居高临下地说了出来,“你在害怕呢,信女小姐,害怕死在你刀下的人找你复仇。”

“我从小就开始杀人,” 信女居然不敢直视对方的大眼睛,“我根本数不清自己手上沾了多少鲜血。”

“地球人还真是软弱,被这么多力量束缚不说,还要害怕虚无缥缈的东西。”

“我和嗜血的凶兽不是一类货色。”

“但我们死后都会变成恶灵啊。” 因为我们都是双手沾满血腥的人。

信女犹豫片刻,“这个算是安慰吗?”

“不,我只是实话实说。”


评论
热度(5)

© 松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