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风

佩珀军士孤独心俱乐部扫地工

关于孩子

CP:神威X今井信女,OOC,冷拉郎预警。

私设:威信是政,治联姻,他们在婚前约定好会在合适的时候离婚,离婚后,婚期内生下的孩子,如果是女儿就是神威的孩子,如果是儿子,就要跟着信女回去继承家业。

女儿是神叶,儿子是今井信郎。

嗯…反正最后婚也没离成就是了。

不确定有没有后续。


“真难看。”

信女盯着神威怀里的女儿三秒钟后,面无表情地下了定论。

“再难看也是你的女儿。” 虽然看到刚出生的小兔子时,神威的第一反应也是这个,但听到她被她母亲赤裸裸地嫌弃后,还是有些不高兴,“你,生了她,小信~”

好像是知道了被妈妈嫌弃,神叶放声痛哭。

“哄好哭闹的孩子是妈妈的职责。” 说着,神威把女儿递了过去。

信女从没有抱过小婴儿,她像握刀一样握住女儿的胳膊,吃疼的神叶委屈巴巴地看向她的妈妈,哭的更厉害了。

“就算是未来的杀人机器,”神威赶紧示意信女松开手,把女儿抱开,一下一下地抚摸着怀里哭个不停的女儿,“你的训练也太早了,小兔子的胳膊会被折断的。”

那应该怎样?应该和疯兔子刚刚的动作差不多吧?

待到信女模仿好刚刚神威抱神叶的动作后,神威才小心翼翼地把神叶放进她的臂弯里,信女学着神威刚刚的样子,一下一下地安抚着神叶,好像是察觉到妈妈的臂弯要更加柔软舒服,被信女抱着的神叶渐渐停止了啼哭,对着信女笑了,肉乎乎的小手握住了信女的衣裳。

看着女儿的可爱样子,信女内心一阵柔软,微笑着摸了摸神叶的脸颊,而神叶居然没有一把打开,反而松开了捏着妈妈衣裳的手,握住妈妈的手咯咯地笑了起来。

“看起来小神叶真的很喜欢妈妈啊。”神威伸手戳了戳神叶的脸颊,却被女儿一把打开,他当然没有放弃,而是继续戳,“但是小信你刚刚才嫌弃她难看。”

信女挡开他的爪子,看都懒得看他一眼,“你说你没这想法我是不会相信你的。”

“被你看穿了啊。”小信居然看也不看他一眼,“把小神叶给我吧~你好好休息一下。”

“……”小信抱着怀里的女儿,表达了无声的拒绝。

“如果你不好好休息的话,我会让你再也看不到小神叶的哦。” 神威虽然是笑着说的,但眼睛却威胁地眯起。

“没关系。” 小信把女儿递给他,动作温柔缓慢,却不容拒绝,“约定里,神叶本来就是你的孩子。”

“这么狠心的母亲还真是罕见。”神威抱住神叶,父亲的安抚也不能缓解神叶的不安,“那么,我怎么教育她都是可以的吧。”

“如果你敢把神叶教成乱七八糟的人,我就砍了你。” 信女冷冷地注视着他,说。

“那个约定根本就不能成立的吧?”神威怜悯地看着小信,她本来就不聪明,再加上女人一孕傻三年,更笨了,“如果那个约定成立的话,今井信郎也不能继承家主之位啊。”

见小信还没转过弯来,神威又说,“如果我们离婚了的话,孩子可就成了私生子了。”

“看来是不能用神叶应付家老们的催促了。” 信女低头看向被子,毫无生机的白色。

她哪里舍得她的孩子和她受一样的痛苦,但为家族繁衍后代是她作为家主应该尽的责任,尽管她对那个家没什么感情,信女抬起眼睛看向神威,里头里有着不掩饰的脆弱疲惫,“看来我们还需要再生一个应付他们。”

“贵族应该不会接受有海盗血液的后代做他们的家主吧。”神威认真地看着信女,“所以,神叶也好,今井信郎也好,他们也不会接受的,即使接受了。”他嘲讽道,“难道你就能保证嫉妒警视厅长官的宵小不会借着他们做文章?”

“所以,和我一起遨游宇宙吧,小信。”他看着小信,觉得自己真的输给这个又笨又柔弱的女人了,偏偏他还舍不得下手打她,“那种无聊的东西,抛弃掉就可以了。”

不是警视厅长官的今井信女,在产床上也就是一只等待着孩子从自己身体里出来的母兽而已,她突然觉得浑身的血液都在男人温柔的注视下凉去,她躺下,转过身抱住被子不语。

“不要露出这样的表情嘛。”神威空出一只手摸了摸小信的头发,“我又不是要你在家当家庭主妇。”再说你当家庭主妇整个家会坏掉的,“我只是想让你抛弃掉你觉得讨厌的东西而已。”

“……”确实很讨厌,但那是证明自己存在价值的东西。

“你可以帮我打理那些乱七八糟的事啊。” 与其让小信在名利场搏斗还不如让她在自己身边帮他处理那些讨厌的生意的好,就算是整出什么烂摊子他都能摆平,“我很不擅长处理那些讨厌的事,刚好最近的生意有些不顺利。”好斗的光芒点亮了他的蓝眼睛,“而且,你不觉得,随时都会死掉的战场才能体会到快感吗,我们可是同类啊,小信。”

“是吗?这样的话你以后都不用上我的床了。”信女转过身来,脸上毫无羞涩。

神威被呛得说不出话。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松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