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风

佩珀军士孤独心俱乐部扫地工

沙雕脑洞

CP:神威X今井信女,微冲神

OOC注意

 

“我昨晚没有喝多。”神威说。

“是啊,你只是喝了三箱烈酒。”神乐给了他一个大白眼,神威有点担心她的眼珠子掉出来,“你灌完酒以后就抱着小信调情。”

神威挑衅地看向妹妹,“那又怎样?小信是我的女朋友。”

“你当时问她是不是单身,她说不是的时候,”神乐露出恶意的微笑,“你泪流满面地抱着她不撒手还说要杀了她的男朋友然后把她抢走。”

神威满身的鸡皮疙瘩抖的很是欢快。

“我录了视频哦。”神乐晃晃手机,冲哥哥做了个鬼脸,“大哥你要不要看看?小信当时看你的眼神温柔地简直能把人化掉。切,小信给你还真是野猪拱了白菜的说!如果我是男的,早就让她跟着我跟着姓神了。”

“你已经姓冲田了。”神威挑眉,“小信是你的嫂子。”

“谁会跟那混蛋一个姓啊!” 

“你脸红了。” 神威微笑着指出。

“没有!”神乐喊,“你当时被小信抱着的时候还哭了!”

“我才不会哭呢,你才是哭包。”神威的笑容终于绷不住了,“造谣是犯法的!”

“这是说中了恼羞成怒吧。”信女推门而入,神乐幸灾乐祸地看着像是被施了定身法一样定在原地的神威。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松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