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风

佩珀军士孤独心俱乐部扫地工

座右铭

没有什么是永远不变的,什么东西都会在时光的侵蚀下变得面目全非,时光会改变一切,证明一切,时光会让我们曾经赌咒发誓永远不忘记的东西变得模糊不清,会让我们老去,再也不能像年轻时一样尽情挥霍自己的青春。

过往的岁月,我什么有用的事都没做,哪怕是尽情的吃喝玩乐,更可笑的是,我也没有为了自己的理想事业而奋斗,而是终日沉浸在无用的幻想中自怨自艾,自卑,所以老来必然后悔欲绝。

我现在就已经在经常后悔了。

但后悔无济于事,还会让自己的心无比难受,觉得自己一无是处。

我现在正处在青春的尾巴,哪怕我再恐惧并厌恶衰老的到来,我也得承认,我无法躲避衰老,无法避开死神举起的镰刀。

尽管如此,哪怕未来真的有返老还童的技术,我想…我不会尝试。

因为青春的美好就在于它的短暂和一去不复返。

所以,想做什么就要去做,趁我们还来得及的时候。


评论
热度(3)

© 松风 | Powered by LOFTER